秋桜

一些自娱自乐的填词&译词作品

爱你 但是铜仁女

爱你(但是铜仁女


🎵

 

如果你突然打了个喷嚏

那可能是对家在嘴你

如果半夜被手机吵醒

啊同好又在发神经

 

常常想他说的话是不是别有用心

明明台词正经

却让我笑个不停

在他的心里

已锁定那个唯一

爱就是你们同框在一起

 

OH baby

情话多说一点

爱他就多看一眼

表现多一点点

让我能真的看见

 

OH 拜

少说一点

爱你们不止一天

甜一点

让我嗑得心甘情愿

 

 

喜欢看他对着他在胡闹

啊冷不丁就让我嗑到

截图之后再画满心号

存在手机里偷偷傻笑


常常想我为何总是喜欢悲虐剧情

明明狠狠伤心

却又忍不住BE

在大气层里

真的存在完美CP

爱就是你们这样在一起

 

OH baby

情话多说一点

爱他就多看一眼

表现多一点点

让我能真的看见

 

OH 拜

少说一点

爱你们不止一天

甜一点

让我嗑得心甘情愿

 

就这样一天多一点

慢慢地累积感觉

两人的世界

就能够贴近一点

 

OH baby

情话多说一点

爱他就多看一眼

表现多一点点

让我能真的看见

 

OH 拜

少说一点

爱你们不止一天

甜一点

让我嗑得心甘情愿

 

OH baby

安利多卖一点

路过也多看一眼

产出多一点点

地球人才能看见

 

OH 刀

少发一点

别学官方不要脸

甜一点

让我嗑得心甘情愿

 

多一点

才会慢慢发现

是他们

让我心甘情愿



2022.6.2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