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桜

一些自娱自乐的填词&译词作品

玫瑰红·二

(张国荣 梦到内河



乍一眼目光流动 是暧意横生 却被凌厉冰封

最玩味是敌非友 用淋漓血肉 来写一场相逢

但只怕太过受用 饮下你花毒 却不觉得心痛

举投间杀伐抱拥 恨太浓偏自唾怎戒掉你高傲面孔

细嗅一口香风 花叶情根深种 蔓蔓去地狱里无穷

蓦然收紧指缝 镂肌刻骨最优雅从容

要它娆百绕又千缠残叶飘散 四下里风中



吻你的红 这绝傲的红 荆棘包裹雍容

与你交融 翩翩然舞动 共堕入玫瑰花丛

我要吻你的红 触不可及的红 淹没我午夜狂梦

逃出这命运牢笼 要和你做段美梦 去到你的花丛




一枚痣托住瞳孔 蓝得好汹涌 直教世人发疯

承维纳斯的爱宠 我天生骄纵 正好配你华容

半神矜持已破功 是金箭作弄 好被西风吹动

心动只一刹悸动 就无所谓爱得疯攥得痛望到眼红

细嗅一口香风 花叶情根深种 蔓蔓去地狱里无穷

蓦然收紧指缝 镂肌刻骨最优雅从容

要它娆百绕又千缠残叶飘散 四下里风中



吻你的红 这绝傲的红 荆棘包裹雍容

与你交融 翩翩然舞动 共堕入玫瑰花丛

我要吻你的红 触不可及的红 淹没我午夜狂梦

逃出这命运牢笼 要和你做段美梦 去到你的花丛



我要吻你的红 这绝傲的红 荆棘包裹雍容

与你交融 翩翩然舞动 共堕入玫瑰花丛

我要吻你的红 触不可及的红 淹没我午夜狂梦

逃出这命运牢笼 要和你做段美梦 去到你的花丛



评论

热度(10)